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雪佛兰 科迈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雪佛兰科迈罗将搭2.0T引擎 售价直降1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0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雪佛兰科迈罗将搭2.0T引擎售价直降10万
科迈罗 指导价:45.58万-47.58万元

  至今为止科迈罗已经历经了五代车型,而因其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所出演的“大黄蜂”角色已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如今将在2015年发布的第六代车型假想图被曝光,设计上的诸多新元素并不是重点,新车最大的看点在于入门级车型将首次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随着排量的降低全新科迈罗的售价也有望直降10万元。

  2015年正式发布 将采用全新平台

  全新一代科迈罗的问世时间被定在了2015年,而从这款新车的假想图中不难看出丰富的流线线条打破了现款的肌肉设计思路。此外,全新车型将采用轻量化设计理念,加之丰富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在燃油效率上将得到明显的提升。在生产平台方面,全新科迈罗将采用通用研发的全新Alpha平台,而这个平台的首款车型将是凯迪拉克ATS。

  首搭2.0T引擎 售价有望直降10万元

  动力系统的更新将成为新一代科迈罗的最大看点,新增加的2.0T发动机将得到不同于其他通用车型的调校,并且随着排量由现款的3.6升降至2.0升,在消费税方面的大幅下调也将使科迈罗的购入门槛低至前所未有的水平。

  “小排量”化已经成为了汽车发展的一种趋势,这其中已经触及到了一向崇尚大排量自然吸气引擎的跑车市场,相信入门级车型更为平面化的战略将为科迈罗销量提升带来极大的推动作用。网通社 2012年12月10日 北京报道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3.6L V6传奇性能版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
指导价(万)45.5847.58
市场价(万)45.5847.58
长宽高(mm) 4837/1917/1362 4837/1917/1362
轴距(mm)28522852
排量(ml)35643564
油耗(L/100KM)12.06.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