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PSA进口车发力 DS6/DS7/DS9将进口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DS3、DS4、DS5的相继引入,DS品牌在华也将迎来高速发展期。近日有媒体报道称:DS品牌未来还将推出DS6、DS7、DS9三款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DS品牌产品线。而此前网通社与长安PSA DS事业部公关总监李岷雪女士进行了沟通,她表示:未来2015年DS品牌在华销量将达到20万辆,并且将会引入多款新车型。

  将引入3款DS车型 产品线趋于完善

  目前在华销售的DS品牌旗下车型均是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未来DS4、DS5还将在实现国产。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DS品牌未来还将推出DS6、DS7、DS9三款车型,进一步的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2015年建成200家营销网点 完成20万销量目标

  根据长安PSA在销售网络建设上的计划,在今年年底将建成24家4S店和9家城市展厅,到2015年营销网点建设将达到200家,近日根据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先生介绍:目前已建成13家销售网点,其中包括6家4S店和7家城市展厅。

  新工厂明年下半年投产 并建设研发中心

  长安PSA在深圳建有整车生产工厂,工厂将在明年下半年实现生产,首款车型为DS5,与此同时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先生介绍:作为合资企业,长安PSA还将建立一个研发中心。

  随着DS品牌旗下车型的相继国产,其价格也更加亲民并且品牌形象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目前DS品牌车型只有三款车型,产品相对过于单一,而未来随着DS6、DS7、DS9的引入将进一步丰富DS品牌的产品线,同时也将与同属豪华品牌的竞争对手在各个细分市场展开角逐。(网通社 2012年12月4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