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DS品牌明年下半年国产 预计2015销量2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6日 08: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一年前,深圳宝安的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工厂还是一片工地,一年后,一座现代化的工厂已拔地而起,为11月20日长安标致雪铁龙一周岁生日献上一份大礼。

  “那一天,没有邀请媒体朋友,而是和我们员工一起做了一个小型的内部庆祝。处于深圳的我们,正以超越深圳的速度前进。”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倍感自豪地表示。

  2012年 树品牌建渠道

  “我们当前整体营销有两大任务:一是扎扎实实做好豪华品牌的树立;二是稳健推进渠道建设发展。”

  DS品牌定位为豪华车,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细分市场。2011年4月18日,第一款DS5全球亮相;6月,DS5/DS4就在中国上市;8月成都车展上DS3上市,至此,三款车型全面进入中国。这样的速度表明了PSA和长安集团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决心和雄心。

  回顾2012年,蔡建军介绍道:“我们当前整体营销有两个最大的任务:一是扎扎实实做好豪华品牌的树立。车展、上海双年展、东方宾利模特大赛、ELLE、风尚大典、巴黎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等等,都能见到DS与时尚、艺术充分契合的展示。二是稳健推进渠道建设发展。我一直致力于选择核心城市,人群聚集的地方建4S店或城市展厅。从今年6月第一家DS STORE在南京开业以来,到11月底,将有13家DS STORE投入运营,而年底,将有30家左右DS STORE投入运营,到明年,预计有70家DS STORE 开业。”DS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后进入者,已经成功迈出了快速发展的第一步,必将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注入与众不同的个性体验。

  2013年 DS 开启国产

  “明年下半年,我们将推出第一款国产车,也就是DS5的国产车。”

  今年12月,长安标致雪铁龙研发中心将按照既定计划奠基,后期还要进行研发中心的建设等等一系列工作。“在我们的周年庆中,有一个节目,就是样车下线,这是DS车型国产化的重要一步。目前样车已经做了17部,我们一直按照整个合资企业的产品规划,尤其是国产化进程在进行。”蔡建军透露,“明年下半年,我们将推出第一款国产车,也就是DS5的国产车。2014年,会有两款新车型推出,一款是定位于C级高端的三厢,另一款是全新的SUV。未来还将根据市场需求适时推出新车型。整个品牌豪华高端的定位将决定未来我们在中国投放的一些产品。到2015年,我们会达到20万台销量,来支撑整个渠道包括企业的发展。”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