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丰田普锐斯最高优惠3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3日 07: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州汽车】近日,编辑从福州运通丰田4S店了解到,现到店购买丰田普锐斯车型,全系均可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网友欢迎到店详询。

丰田普锐斯
厂家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8L CVT标准版
22.98万
19.98万
3万元
部分现车
1.8L CVT豪华先进版
26.98万
23.98万
3万元
部分现车
1.8L CVT豪华版
23.98万
20.98万
3万元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12-03 制表:新浪福州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车身尺寸上,新普瑞斯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60mm*1745mm*1490mm,轴距为2700mm。丰田普锐斯外观上也做了多处变化,包括前大灯采用更为锋利的造型,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采用四边形的硬朗设计,保险杠两侧采用竖向雾灯布置等。与老款的无腰线设计相比,新款普锐斯侧面加上了一条强有力的特征腰线,从前大灯处开始一直上扬延伸到与尾灯相连,刻画出流线的几何动感造型。从后方看,宽广的尾部营造出硬朗、健壮、坚固的造型特点。尾灯也经过重新的设计,尾箱盖下方采用转角造型。

  普锐斯的内饰是丰田常用的温馨风格,中控的设计较为简洁,悬浮式的中控操作面板将前座舱隔成两半。出于成本上的考虑,普锐斯PHEV内饰的用料一般,但精细的做工算是一个很好的补偿。新普锐斯没有采用仪表盘设计,而且将行车信息放到了中控正前方狭长的显示屏上,虽然显示信息非常丰富,但这样的设计在识别上有些困难,特别是在光线较强的情况下。

  动力方面:普锐斯使用5ZR-FXE的1.8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当发动机在配合电动机同时运转的情况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可被提升至100千瓦和207牛米。较老款相比,1.8L发动机比之前的1.5L发动机动力显然增加不少,不过在油耗方面,第三代普锐斯发挥更为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4.3L。

  保养方面:2012款新普锐斯保养方面:质保周期为3年或十万公里,店内建议的首保在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费用大概在400元,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在600元。以4S店内为准。

普锐斯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6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谈 保险费用 到店面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普锐斯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使得整车更具时尚感,更容易让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同时车身尺寸方面的增加也一定程度地增加了车型的舒适性。除此外,新一代普锐斯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节能环保概念的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在性能表现方面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

关注普锐斯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普锐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4.7升
优点:混合动力技术成熟,三角楔的外形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缺点:车身强度与悬挂的软硬程度搭配不是很和谐。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在沉寂了几年之后,普锐斯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这次的复出没有脱离上一代普锐斯带给我们的惊喜,在细节上的优化和动力系统的重新调整之 ...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普锐斯CVT标准版2012款普锐斯CVT豪华版2012款普锐斯-混动CVT豪华先进版
指导价(万)22.9823.9826.98
市场价(万)20.9821.9824.98
长宽高(mm) 4485/1745/1510 4485/1745/1510 4485/1745/1525
轴距(mm)270027002700
排量(ml)179817981798
油耗(L/100KM)7.25.04.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无级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