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辉腾中心 将销售杜卡迪摩托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由于在华采取建立辉腾定制中心这种独特的销售方式,有效提升了辉腾车型在华销量(2011年在华销售6600台),未来在辉腾中心除了引入大众集团旗下其他豪华品牌车型外,还将有望销售豪华摩托车品牌杜卡迪旗下车型。近日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众计划将辉腾定制中心扩展为专属展厅,未来将销售旗下其他豪华品牌车型,在今年新加入大众集团的豪华摩托车品牌杜卡迪也有望在该中心进行销售。

  辉腾中心将销售杜卡迪摩托车

  大众品牌旗下D级豪华车辉腾引入国内市场以来,一直是在辉腾定制中心进行独立销售,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未来在该中心还将引入大众高端车型途锐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未来该中心内还将有望销售豪华摩托品牌杜卡迪旗下车型。

  拓展销售网络 明年辉腾中心将达71家

  【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胡波与徽标设计师谭平

  目前辉腾定制中心在华已建成11家(位于深圳、广州、武汉、北京、厦门等地)覆盖面相对较小,而根据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介绍:在明年将集中建设60家辉腾定制中心,进一步拓展销售网络。

  大众建立辉腾定制中心这个独特的销售渠道,不仅有利于提高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而且在车型销量上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可谓一石多鸟。(网通社 2012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