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博世汽车本土产能扩充 助力节能减排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30日 15: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青岛分公司的投资总额约16亿元人民币

  ·青岛分公司将主要用于制造重型、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的共轨喷油器

  11月30日,青岛——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今日在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破土动工。根据双方在今年三月签订的谅解备忘录,该生产基地的投资总额约16亿元人民币。青岛分公司建成后,将主要用于制造重型、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的共轨喷油器。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奠基仪式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奠基仪式

  “在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我们青岛分公司的建设又迈出重要一步,这要感谢当地政府和项目有关方的大力支持。”博世柴油系统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兼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良先生表示,“今天的破土动工标志着博世柴油系统在华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也表明了我们对清洁柴油技术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坚定信心。随着柴油国四排放标准即将于2013年7月正式实施,中国汽车市场特别是商用车领域对清洁柴油技术的需求将迅速增长。”

  清洁柴油技术凭借其燃油经济性、强劲动力性和清洁排放的多重优势,可满足中国国三、国四 以及将来更高的排放法规要求,为中国的汽车市场和节能减排任务提供更多技术保障。在和无锡威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下,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为国四的到来做好全面准备,通过本土化生产和研发为中国客户提供最领先的清洁柴油技术。

  媒体查询,请联系:

  张欣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86 (510) 8110 6193

  电子邮件:xin.zhang5@cn.bosch.com

  关于博世柴油系统

  博世柴油系统是汽车工业在全球范围的合作伙伴。从1927年连续生产柴油喷射泵开始,博世的名字就和柴油领域的所有重要的革新——从分配泵到电控系统再到共轨系统和废气后处理系统联系在一起。目前,博世在全球拥有约58,000位柴油专家,在世界各大洲都拥有技术、生产和售后服务支持,是客户有力的本地合作伙伴。

  2004年,博世与无锡威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设立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座落于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致力于现代柴油喷射技术和尾气后处理系统的研发、匹配、销售和制造。秉承博世全球合作理念,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持续改进其技术、产品及商业流程,以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

  关于博世集团

  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太阳能产品、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博世在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11年,博世在中国雇有超过30,200名员工,经营着51家公司,合并销售额达到423亿人民币。

  有关博世中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ch.com.cn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博世集团超过300,000名员工在 2011财政年度创造了515亿欧元的销售业绩。集团包括罗伯特 • 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 60个国家的 35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2011年,博世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约42亿欧元,在世界范围内申请了超过 4,100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有关博世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ch.com和www.bosch-press.com。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