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美EV市场丰田占7成 美车企欲减小差距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30日 09:56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根据Edmunds.com汽车网站日前发布的数据,丰田汽车占据美国电动车市场的70%左右份额。美系车企均远低于丰田,福特计划今年将份额翻倍至11%。

  今年1到10月份,丰田凭借普锐斯混动车占据美国电动车总销量的70.4%;通用汽车则只有12.5%。相形之下,福特当前电动车销量仅为全美的5.2%比重。

  不过,在10月份中,形势发生了一定变化。丰田在美国电动车市场份额下滑到60.9%,而福特则增长到11.8%。10月份福特在美国本土市场电动车销量超过6,000辆,其中4,400辆为新近发布的C-Max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福特计划今年占据整个美国电动车市场销量的11%,超过当前水平一倍以上。

  福特还计划通过Fusion(蒙迪欧美国同平台车型)混合动力版提振在美国电动车市场的表现。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