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东南克莱斯勒 大捷龙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上市 售49.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30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正式上市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11月29日,克莱斯勒(中国)正式宣布,全新大捷龙(进口)正式上市,仅推出一款3.6升V6动力车型,定位豪华商务MPV车型,它不仅豪华感突出,宽体的空间、多变的座椅组合、DCT动态舒适系统与三排独立娱乐系统都是它的卖点所在。官方指导价为49.68万元,于近期陆续到店,目前各授权经销商已接受预定。

克莱斯勒大捷龙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6L 豪华型 49.68

  新一代大捷龙延续了克莱斯勒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其发动机盖的中部采用凹槽设计,大灯样式与新款300C非常接近。该车长/宽/高尺寸依次为5218/1998/1750mm(含行李架),轴距为3078mm。

  内饰方面,相比国产大捷龙,此次上市的进口全新车型的内饰设计更为时尚。另外,新车型第二、第三排座椅可以灵活变动,且第三排座椅可电动调节、折叠、翻转、及收纳。

  配置方面,全新大捷龙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以及40G硬盘式导航、双DVD系统等。此外,诸如电动侧滑门以及电动尾门这些MPV常见的舒适性配置一样不少。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大捷龙搭载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83马力,峰值扭矩为344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给出该车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8.5秒,最高车速可达到208km/h。

  全新进口大捷龙还拥有一套后悬挂DCT动态舒适系统。这套系统并不是液压式空气悬挂,只是借鉴了空气悬挂的理念。当传感器检测到车辆载重增加,车身平衡被破坏,只要车辆开始行驶,在行驶过程中系统会开始工作,给后悬挂气泵输出回弹力,在2分钟内使车身前后重新达到水平,不会影响到车内乘员的舒适性。

关注大捷龙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