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 宝马i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i3 Coupe概念版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9日 07:13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汽车公司于今年2月份在其德国总部成立了旗下全新的子品牌“宝马i”系列车型,以展示其在全新动力能源和移动交通工具方面的最新概念。随后在今年的7月份宝马对外发布了“i3”、“i8”两种概念车型,足以看出宝马公司对于这个全新子品牌的信心。最初的宝马i3是作为一款都市代步车的纯电动版五门掀背版而开发,以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便捷灵敏的环保主题穿梭为都市的大街小巷,按照宝马原厂的预告宝马i3将会于明年底开始量产,而宝马i3也将是宝马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汽车

宝马i系列标志宝马i系列标志

  就在2012洛杉矶车展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个车展开幕前夕,宝马公司又一次高调对外宣布将推出i3版Coupe概念车型,并将在洛杉矶车展全球亮相。相比之前的i3车型,这次的i3是一款强调个性化的双门掀背款造型。

宝马i3 Coupe概念版宝马i3 Coupe概念版

  外观上3门版设计的i3在造型上延续了标准版本科技前卫的设计风格,车身继续采用碳纤维塑身的三门版i3 Coupe版造型上车身前脸、车门、侧裙和后尾部都做出稍稍修改,同时变化较大的前脸造型和前发动机盖是的三门版i3 Coupe更加的饱满充实,车顶的倾斜角度也更为倾斜利落,而车门的设计也与5门版i3半透明形式有所不同,而这些修改让i3 Coupe更加接近量产车型。同时车身尺寸3,964 mm×1,768 mm×1,555 mm,在长度宽度上相比上一代i3概念版略显缩小,高度上略有增加。前后轴距同样维持在2570mm。而碳纤维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继续保持着轿车应有的强度。

宝马i3 Coupe概念版宝马i3 Coupe概念版

  动力性方面也是继续延续五门版概念版i3的标准配置,搭载最大输出马力为170匹 的电动马达,峰值扭矩则是有着250牛米的强有力输出,通过单一齿轮的变速箱使得3门版的宝马i3有着0-100km/h起步加速时间8秒内的成绩,极速也有着150km/h的表现。作为纯电动车型,i3能够在最快1小时内将电能充至80%,整个完整充电将会在6小时内完成。3门版i3还有这长达160km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

宝马i3 Coupe概念版宝马i3 Coupe概念版

  同时在驾驶配备上三门版i3车型继承了其他宝马车型一贯的操控乐趣,提供COMFORT、ECO PRO、ECO PRO +三种驾驶模式,而其中的COMFORT模式以标准的舒适性驾驶为前提,来达到车辆既有的续航标准;而ECO PRO的驾驶设定,重点是要增加的车辆行驶距离与更经济的动力输出管理效能以使车辆达到最佳的能耗比值。而ECO PRO +的模式则是让车辆尽可能节省下不必要的电力消耗,因此车辆的最高时速也被限定在在90 km/h,并适当控制暖气、空调和车灯等各项耗能系统的电能消耗,以此来增加车辆的续航能力。

宝马i3 Coupe概念版宝马i3 Coupe概念版

  内装铺陈上3门版i3Coupe也是延续之前的五门版车型,只不过加入了一些准量产车型所需的配备如iDrive多媒体娱乐系统以及各项实体调控按键。同时还有针对智能型手机所开发的i eRemote系统可对应iOS和Android两种主流作业平台,利用互联网功能来实现驾驶者常用路线的记忆功能与线路优选和规划,i eRemote强大的统筹处理功能能给予驾驶者便捷快速的现代科技应用平台。(编译/xiaoqqq)

 

关注宝马i3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