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诺 纬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雷诺纬度/风朗明年改款 换家族式前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雷诺纬度/风朗明年改款换家族式前脸
纬度 指导价:20.38-29.28

 

 

  统一的家族化的设计可以代表一个品牌重要的特征,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旗下风朗车型的中期改款图片,而其便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中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明年风朗车型将进行改款,跟换全新的家族前脸,同时雷诺旗下的另一款车型纬度也会同样进行改款。

 

 

  自从雷诺全新一代的CLIO发布之后,其动感的设计风格与现款雷诺车型已经完全脱离了关系,同时这也代表了雷诺未来车型的统一设计语言,而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中雷诺中国执行总裁也透露到,明年进行改款的风朗和纬度车型也会采用这一家族最新设计风格。

 

 

  定位紧凑型家轿的风朗,此次中期改款的外观造型更加趋于家族式设计,与Clio、ZOE以及Symbol等,较以往平庸的设计造型而言,新款更加符合当下流行的设计趋势。在车身尺寸上并未进行任何变动,但车身细节上仍进行了细微调整,诸如大尺寸的轮毂以及上调的刹车灯,令其显得更富时尚感及层次感,但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来自前脸,内饰的变化与现款基本相同。

 

 

   同样在改款车型计划中的还有雷诺的纬度车型,作为雷诺在中国的首款中级车,在中国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这也许与其相对平庸的外观设计不无关系,而明年改款后的纬度车型更换了最新的家族前脸,外观将凸显出一定的运动风格。对于现今汽车设计越来越年轻化的今天,动感的外观能够增加消费者的眼缘。

  新款雷诺CLIO的外形设计年轻富有个性,这与法系汽车品牌个性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未来统一的家族式设计将使雷诺品牌被更多的人们所熟知。 (网通社 2012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关注纬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