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捷豹 捷豹XF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捷豹XFR-S官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7日 08:0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一年来有关全新捷豹XFR-S运动轿车的研发进程一直处于保密的状态。据报道,捷豹汽车已经正式确认全新XFR-S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完成全球首次亮相。随着车展的临近,更多车辆细节被曝光。

全新捷豹XFR-S官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全新捷豹XFR-S官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前段时间,曾经有海外媒体对全新捷豹XFR-S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的轻度伪装谍照进行了报道。直到上周,捷豹汽车官方才向外界公布了全新捷豹XFR-S运动轿车的首张官图。但就在车展开幕前夕,捷豹汽车公布了全新XFR-S的第二张官方图片。首张被曝光的官方图片是全新捷豹XFR-S的前散热格栅和动感的前组合大灯,而第二张官图则是宽大的碳纤维后尾翼,让全球车迷感受到了它出色的运动品质。

全新捷豹XFR-S官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全新捷豹XFR-S官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从官图上看,全新捷豹XFR-S在设计上借鉴了捷豹XKR-S的设计理念,并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以有效降低车身重量。从两张车辆官图上,我们已经在车辆的前进气孔和后尾翼上发现了碳纤维材质。但这并不是全部,捷豹汽车还对车辆进行了更多升级,使用了更动感的车身套件。

全新捷豹XFR-S官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全新捷豹XFR-S官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据悉,全新捷豹XFR-S有望成为捷豹汽车历史上动力最强劲,速度最快的运动轿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捷豹XFR-S采用了与捷豹XKR-S相同的5.0升排量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694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捷XFR-S还装备了新近研发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全部传递至后轮。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5秒钟的时间,车辆最高时速可达298公里每小时。按照规划,全新捷豹XFR-S将会在本月28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明年初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捷豹XF 3.0L自动风华版2012款捷豹XF 3.0L自动豪华版
指导价(万)63.8069.80
市场价(万)56.8860.88
长宽高(mm) 4961/1877/1460 4961/1877/1460
轴距(mm)29092909
排量(ml)29672967
油耗(L/100KM)15.513.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