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法拉利F12berlinetta 2012广州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 13:40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发布会现场图法拉利发布会现场图

  2012年11月22日法拉利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性能最优异的新一代V12极速跑车F12berlinetta首次亮相华南市场。

  作为迄今为止动力最强劲的12缸运动型跑车,F12berlinetta配备了排量为6262cc的200个大气压力燃油直喷65°夹角V12发动机。这款自然吸气式12缸发动机拥有卓越性能,在转速为8250 rpm时的最大功率输出为740 CV,功率系数118 CV/l,最大转速8700 rpm。

  F12berlinett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3.1秒,而0-200 km/h仅需8.5秒;它在Fiorano赛道创造了法拉利目前所有公路版跑车中的最佳成绩,单圈时间仅为1分23秒。F12berlinetta无可争议地成为法拉利历史上性能最出色的公路版跑车。除拥有绝佳性能之外,无论在赛道还是公路上,该款跑车转向灵活反应灵敏,即使在低速行驶时也能为驾驶者带来不亚于中-后置发动机车型的卓越体验。

关注F12 Berlinetta的人还关注了 

  • F12 Berlinetta相关新闻
  • F12 Berlinetta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