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法拉利 » F12 Berlinetta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跟我比速度?极速法拉利F12 tdf 2015年11月27日11:48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F12tdf对车身、内装、发动机、变速箱以及驱动装置等均进行了全新设计,并在车内外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料,从而令整车重量降低了110公斤。  性能数据: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2.9秒,0至200公里/小时为7.9秒,同时,还大幅度提升了车辆对于侧向加速度的承受能力。F12tdf在菲奥拉诺赛..

[] 法拉利F12tdf发布限量版 折合210万元 2015年11月26日22:1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法拉利F12tdf限量版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全球限量发售799台。此外,F12tdf对车身、内装、发动机、变速箱以及驱动装置等均进行了全新设计,并在车内外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料,同时,有消息称,新车将在欧洲开始销售,起售价为310184欧元。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

[] 法拉利F12tdf发布 780马力/2.9秒破百 2015年11月11日13:5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2015年11月10日,法拉利F12tdf首秀穆杰罗赛道,新车是为了纪念曾经四次蝉联环法赛冠军的250GTberlinetta车型而推出的,其全球限量共799辆。  法拉利F12tdf前脸运用了全新设计,底部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使F12tdf看起来更加立体。侧面部分,新车前翼子板上通风口造型有所调整..

[] 法拉利F12TDF实车 百公里加速仅2.9秒 2015年11月10日15:5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法拉利官方公布了F12tdf的实车图,该车正是之前曝光的F12高性能版车型,新车是为了纪念曾经四次蝉联环法赛冠军的250GTberlinetta车型而推出的,另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新车全球限量799台。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法拉利F12tdf采用了新的外观..

[] 或于下周发布 曝法拉利F12高性能版信息 2015年10月4日08:5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缺席第66届法兰克福车展的法拉利F12高性能版将有望于下周正式公开发布,这款车型未来将有可能被命名为F12GTO或F12Speciale。  由于法拉利488Spider在法兰克福车展首秀,法拉利特意延后了F12高性能版的发布时间。而现在有海外媒体曝出,这款基于F12berlinetta打造..

[]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GTO将亮相法兰克福 2015年9月14日08:2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法拉利F12BerlinettaGTO  新浪汽车讯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法拉利F12BerlinettaGTO高性能运动版即将在下周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法拉利位于意大利马拉内洛工厂的附近,拍摄到了这款全新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法拉利F12BerlinettaGTO  从谍照上看,测试..

[新闻] 视频:法拉利F12 夜色中最醒目的红色 2015年9月8日17:54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法拉利F12Berlinetta是新一代的V12动力车款,原装配备米其林PilotSuperSport轮胎。车头设计与FF系出同门,经由在风洞中精雕细琢的车身造型,创造出无与伦比的风阻值,采用以20种复合材质制造的铝合金车体框架,并藉由镭射焊接技术,让车体误差值接近完美。  法拉利F12Berlinetta拥有多..

[] 法拉利F12 GTO谍照曝光 或法兰克福首发 2015年8月20日16:1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法拉利F12GTO于近日现身Maranello街头的谍照曝光。这款新车型有可能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这辆重度伪装的F12GTO原型车具备大家所熟悉的外形设计,但采用新的前保险杠、更运动的进气口和网状前进气格栅设计。从谍照中还可以看到其新设计的引擎盖、带有通风口..

[] 法拉利推定制版F12 庆祝新加坡独立50周年 2015年8月18日07:2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法拉利于日前打造了一款特别定制版F12Berlinetta,庆祝新加坡独立50周年。  8月9日,新加坡迎来了独立50周年纪念日。借此机会,法拉利当地经销商打造了一台采用新加坡国旗红白双色配色的F12Berlinetta。其车身采用法拉利“TailorMade”个性化定制中心提供的RossoSingapore红..

[] 法拉利F12 Speciale谍照 法兰克福首发 2015年8月3日07:1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法拉利F12Speciale/GTO的无伪装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将在9月中旬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这辆黄色的更高性能版F12是在法拉利位于Maranello的工厂拍到的。其外形设计和此前于6月底曝光的两张假想图完全相符,因此可以确定这就是预计将被命名为Speciale或..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