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起亚-福瑞迪将改款 售价降低替代赛拉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起亚-福瑞迪将改款售价降低替代赛拉图
福瑞迪 指导价:9.88-13.98

  福瑞迪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华引入的第二款车型,其自上市以来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着K3的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已经三世同堂,形成入门、中端、高端产品线阵营。近日,全新福瑞迪的谍照被曝光,并且改款车型即将上市。同时,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获悉,旗下引入的首款紧凑级轿车赛拉图即将停产,老款福瑞迪售价将降低替代赛拉图。

  福瑞迪将改款 售价降低

  在紧凑级汽车市场中,韩系车型悦动、福瑞迪以配置高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相比竞争对手早已更新换代,而福瑞迪自上市以来只经过小改款,相比竞争对手要逊色不少。而在售价上,赛拉图、福瑞迪和K3的售价区间有所重叠,其中改款后的福瑞迪在售价上将进一步降低,加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东风悦达起亚1-7月同比增长14.4%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共向消费者交付新车达25.4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其增长率为14.4%,高于行业8.2%整体增长水平。多款新车型的陆续引入不仅使得产品更加细分和丰富也将会进一步促进销量增长。

  东风悦达起亚未来产能将突破百万辆

  在今年的6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正式在盐城奠基,工厂按“一次规划,分步建设”的原则,第一期工程将于2014年实现投产,年产能将达到20万辆。而到2015年,第三工厂将形成30万辆的产能规模,而在未来扩充至40万辆也是在计划之中的。不难看出,这个新工厂将成为起亚在华发力的一个强大支撑点。

  东风悦达起亚在华的三家工厂均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第一工厂在2002年开始投产年产能为13万辆,第二工厂在2007年开始投产年产能为30万辆,而刚刚奠基的第三工厂在2014年开始投产并且年产能为30万辆,当新工厂建成以后起亚在华的总产能将会达到73万辆且未来有望突破100万辆。

  随着东风悦达起亚K3的上市以及改款福瑞迪的即将上市,其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中的产品线增加至3款。同时在售价上也将拉开差距,增强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网通社2012年10月24日 北京报道)

详情>>深度试车—福瑞迪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2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9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升
优点:外观稳重大气,变速箱传输动力直接,驾驶感舒适。
缺点:后排门板没有储物槽,后排座椅为一体式头枕,且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开起来很轻便的韩国车,动力够用,内饰空间也算够用,外观设计并没有像K5那么张扬,但简洁中也带着清晰的全球化风格。在加速测试中 ...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