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Clio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雷诺Clio SUV假想图曝光 明年投产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Clio SUV假想图曝光 明年投产上市雷诺Clio SUV假想图曝光 明年投产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一款新的基于雷诺Clio设计的紧凑型SUV将会于明年投产上市。雷诺官方如今公开表示,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Captur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这款尚未命名的Clio SUV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B平台打造,新款Clio、日产Micra和Juke采用的也是这一平台。这款Clio SUV可能会与新款Juke共享其平台尺寸,这意味着这款SUV车型的车身长度将会在4.1米左右。如今,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这款Clio SUV的假想图,让我们先睹为快。(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如同这张假想图所展示出来的,新款Clio SUV在外观设计上将更多地借鉴第四代Clio而不是Captur概念车。Clio的前格栅和前大灯轮廓在这款SUV车型上得以延续,同时前保险杠下部、倾斜的后背箱盖和尾部的细节设计则受到了Captur概念车的影响。

      在巴黎车展上接受采访时,雷诺公司设计主管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这款Clio跨界车”将给雷诺提供一个回归这一快速发展车型领域的机会。他还表示,达契亚研发Duster的经验将有助于雷诺研发这款Clio SUV。不过,对于这款Clio SUV的外观设计,雷诺并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

      在动力方面,这款SUV的发动机系列可能会效仿新款Clio掀背车,这意味着该车将提供一款自然进气式的74马力1.2升汽油发动机、一款涡轮增压式的89马力0.9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涡轮增压式的118马力1.2升汽油发动机,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89马力的1.5升发动机将会是主要的柴油发动机。

      尽管其平台可兼容四轮驱动系统,但是这款Clio SUV可能会只提供前轮驱动系统。不过,一款Renaultsport(RS)版车型可能会推出,而作为这一新SUV车型系列的性能旗舰。(Sally Wang1编译)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