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经典福克斯将改款 有望搭载1.5L+双离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经典福克斯将改款有望搭载1.5L+双离合
福克斯 指导价:11.99万-16.99万元

 

 

   在今年的4月份,全新福克斯正式在国内上市,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认可。但与此同时老款福克斯并没有选择退出市场,而是更名为“经典福克斯”于5月重新上市进行销售。近日网通社从福特方面获悉:“经典福克斯将在年底进行改款,新款车型将有望搭载与现款嘉年华相同的1.5L发动机,并首次配备双离合变速器,而这也意味着新款整体售价将下降的同时将拥有更加经济的燃油消耗性。

 

 

   经典福克斯作为老款福克斯的“换装”车型,目前搭载引擎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全新福克斯搭载的为福特新研发的1.6T和2.0T发动机。近日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内部人士获悉:经典福克斯将于今年年底改款,新款将搭载与嘉年华相同的1.5L发动机,并配备福特新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目前6速DCT变速器更多搭载于福特新推出车型,经典版福克斯车型之前从未使用过,这也标志着改款后的经典福克斯行驶将更加顺畅和节能。

 

 

  经典福克斯目前仅搭配1.8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1千瓦,最大扭矩161牛米,并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两种选择。而从上表中1.5L排量的数据来看,经典版福克斯整体动力性能确实有所下降,但是配备的6速双离合将使整车运转更加平顺、畅快、灵活。此外这样的改变或许是希望与全新福克斯差别更大,以将经典福克斯适合更多消费者口味。

 

 

  福特福克斯自在中国上市以来,一直以其过万的销量受到消费者极高的关注。在5月经典福克斯上市之后,其销量表现让人惊艳。今年6月到9月间,其销量始终保持在11000以上,9月甚至超过了1.4万辆,面对如今增长放缓的国内市场环境,经典福克斯仍能以这样的销量让其他厂商折服,这足以证明此款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此外全新福克斯自4月上市以来,每月销量也超过1万辆,而在9月销量公布后,全新级经典福克斯当月销量总和竟为3.4万辆,不得不佩服长安福特对于此车的定位与营销策略。

  就目前国内汽车市场而言,紧凑车型市场仍是销量最大、保有量最大的细分市场,各厂商纷纷使出各种样式吸引消费者。而此次经典福克斯的改款更多是将车辆燃油性进行提升,相信这样的改变将吸引更多二三线城市消费者,因此此车在改款上市后或将迎来一个销售的新高。 (网通社 2012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