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翼搏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别克昂科拉领衔 8款小而精紧凑级SUV盘点(7)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00:12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福特翼搏

      预计售价:11-16万元

      车型亮点:性价比高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中

      福特翼博基于福特嘉年华平台,将成为一款全球化的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由于长安福特还会同步推出尺寸更大的Kuga翼虎,因此Ecosport翼博会瞄准定位更低的市场,在配置上,以及动力系统匹配上都更加立足于经济型门槛。

      翼博车型虽然尺寸不大,但风格却相当的硬朗,厚实的发动机舱主要由宽大的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进行通风。车身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说明了翼博并不仅仅是跨界车型那样外观风格作秀,而是着实谋求性能上更向SUV车型靠拢。福特Ecosport翼博将备胎外挂在后备箱门上,突出了这款小型SUV车型谋求的硬派越野风格。也正因为是备胎外挂的原因,后备箱门只能采用侧开式设计。

      车内的设计充分证明了其与嘉年华车型同平台的血缘关系,因为其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以及中控台尤其是音响空调面板,完全是沿袭了嘉年华车型的设计。后排座椅可以分比例放倒,在加上低开口的后备箱门,可以形成尺寸不小的储物空间。

      动力系统配置方面,长安福特翼博会和正在进行新动力匹配的改款嘉年华车型一样,匹配1.0 GTDI和1.5Ti-VCT发动机。采用Ecoboost动力技术的1.0L三汽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70Nm,超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输出水平。国产化后也将替代目前新福克斯车型上的1.6L机型,与1.0 GTDI搭配的是六速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车讯部-子祺)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