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别克昂科拉领衔 8款小而精紧凑级SUV盘点(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00:12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奔驰GLA

  预计售价:30-40万元

  车型亮点:车身紧凑,动力较好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

奔驰GLA奔驰GLA

  奔驰GLA的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而车身线条设计与奔驰新A级、B级如出一辙。据悉此车定位为紧凑级别SUV车型,与未来的奔驰新A级、新B级共同生产于MFA平台。

奔驰GLA奔驰GLA

  GLA的动力清单将与B级相同,发动机将由位于匈牙利凯奇凯梅特的新工厂负责生产。入门动力为雷诺提供的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122 bhp和156 bhp两种功率版本。奔驰自行研发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211 bhp马力。

奔驰GLA奔驰GLA

  奔驰GLA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则列为选装配置,双离合器变速箱拥有手动和自动两种模式。入门版采用前轮驱动,动力更强的版本配有四轮驱动系统,该四驱系统采用与Haldex相似的多片离合器调配前后轴动力。

(编辑:车讯部-子祺)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