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英朗与科鲁兹将换1.4T引擎 全面抗衡大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英朗与科鲁兹将换1.4T引擎全面抗衡大众
英朗 指导价:12.99-18.73

 

 

  随着国家鼓励消费者购买小排量汽车,越来越多的车企在华推出了小排量增压引擎,兼顾强劲动力的同时在节能环保方面做的也相当出色。通用作为全球知名汽车品牌,旗下目前也有包括1.4T、1.6T小排量增压引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品牌规划与营销策略总监冯旦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随着通用旗下别克品牌昂科拉搭载1.4T车型昂科拉的上市,通用旗下车型将会有更多的车型搭载,其中下一代英朗将搭载1.4T引擎。”

  英朗/科鲁兹将搭载1.4T发动机

 

 

 

 

  英朗和科鲁兹作为通用旗下的紧凑级轿车,在市场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两款车型都搭载了通用旗下较为成熟的1.6T发动机,相比竞争对手大众,通用在增压引擎方面要逊色不少。随着1.4T增压引擎的上市,以及小排量增压化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其中英朗与科鲁兹都将搭载1.4T引擎。

  1.4T发动机性能超越大众1.4TSI

 

 

  1.4T发动机是通用集团继1.6T外,第二款小排量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850-4900rpm,其最大功率超过了大众1.4TSI发动机。在重量上仅为107kg,相比大众1.4TSI发动机要轻18kg,减轻车型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同时,其1.4T+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均从海外进口,整车性价比更加出众。

  新凯越将换1.5L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款凯越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的变化均不明显,而动力系统的更新才是最大的看点。从上表不难看出虽然凯越的发动机排量小幅下降,动力性能也有所降低,但其最大的优势便是符合全新国V排放标准。这款1.5L发动机并不是第一次使用,在宝骏630MG5、荣威350车型上均有搭载,只不过因为车型原因进行了不同的调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凯越还将放弃现有略显落后4AT变速器,取而代之的将会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随着英朗/科鲁兹等主流紧凑级轿车将搭载1.4T引擎,面对更加细分化的消费者人群,其在燃油经经济性以及动力上都将有所提升,在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其在销量上将进一步提升。(网通社 2012年10月11日 广州报道)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