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高尔夫7不会进口销售 明年下旬在华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高尔夫7不会进口销售明年下旬在华投产
高尔夫 指导价:11.89-23.58

 

 

  在本届的巴黎车展中大众汽车集团的第7代高尔夫车型进行首次亮相,作为一款在全球都有着不俗销量的车型,7代高尔夫也会在中国进行销售。而对于大众的习惯在新车型的引入上要期进口而后才会进行国产,但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哈肯贝格博士在与网通社社长李安定沟通时表示:高尔夫7目前正在进行零部件本地化的工作,在国产前不会进口销售。

  高尔夫7不进口 2013年佛山工厂国产

 

 

  在大众上一代的车型中,第6代迈腾(即帕萨特)以及高尔夫GTI车型在进入中国市场时首先采取了前期进口销售后期进行国产的计划,这样的做法对于一款全新引入的车型而言无非会更加妥当去适应中国市场对车辆的不同需求。

 

 

  随着时间的沉淀,如今大众车型中所搭载的技术已经完全适应了中国市场的需求,而对于在中国热销的高尔夫车型而言,先期以进口的方式无疑将使高尔夫7车型失去的应有的性价比。对于此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哈肯贝格博士在与网通社社长李安定沟通时表示:目前高尔夫正在零部件本地化的工作,并且将在2013年下半年在佛山工厂进行国产。那么未来国产的高尔夫7车型完全实现了本土化。

  大众佛山工厂2012年生产高尔夫7

 

 

  未来国产的第7代高尔夫车型将在一汽大众的佛山工厂进行生产,对此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哈肯贝格博士也表示对此肯定。随着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工程的不断推进,高尔夫7国产的排期也将会被提上日程,对于高尔夫车型在国内的火热程度,国产后的高尔夫7想必会更加受到欢迎。

 

 

  众所周知大众新推出的MQB平台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其更低成本和增强整车生产灵活性的特点。所谓“MQB平台”就是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odular Querbaukasten),它将取代目前的PQ25、PQ35和PQ46平台。而现款销售的新速腾,西雅特LEON、奥迪A3等车型均来自于这个平台。而未来在MQB平台上的首款车型将是大众的第7代高尔夫车型。

  大众MQB平台下的高尔夫7相比上一代车型应用了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动力系统,对于高尔夫车型在中国热销的程度,这次高尔夫7将会继续取得不错的成绩。 (网通社 2012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