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菲亚特拟缩短工人工时 避免直接关闭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09:2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菲亚特计划在意大利工厂缩短工人工作时间,以解决产能过剩问题,从而避免在意大利国内关闭工厂。

  菲亚特工会表示,与其它在欧车企类似,菲亚特在欧洲市场面临着需求不振与销量萎缩的窘境,但菲亚特未来将不会直接关闭工厂,而是准备在今年秋季缩短员工的工作时间。

  一名工会的消息人士称:“马尔乔内在8月1日与工会开会时曾表示,菲亚特已经在意大利关闭了特尔米尼·伊梅雷塞(Termini Imerese)工厂,所以现在轮到其它欧洲国家做出行动了。我认为他不会进一步关闭工厂了。”

  其它国家车企已经开始采取行动,标致雪铁龙已经宣布将在法国关闭欧奈苏布瓦工厂,并裁员8千人,而通用汽车也很有可能会在2017年关闭位于德国波鸿(Bochum)的欧宝工厂。

(编辑:陈洁)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