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雷诺Clio跨界车谍照曝光 明年中期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07:45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雷诺Clio跨界车谍照曝光 明年中期上市雷诺Clio跨界车谍照曝光 明年中期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首次拍到了2014款雷诺Clio跨界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

  这款跨界车(据称代号为J87)被拍到在与一辆Clio掀背车一同进行测试,该车具备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特征,但是其特别之处在于拥有了一个经过改进的前格栅和一个更高的车身。虽然这辆原型车覆盖了厚实的伪装,但是谍照摄影师表示,量产车型将会拥有额外的车身侧面装饰线条、塑料的轮拱以及一个可供选配的颜色形成对比的车顶。

雷诺Clio跨界车谍照曝光 明年中期上市雷诺Clio跨界车谍照曝光 明年中期上市

  内饰可能会延续标准款车型的设计,因此预计这款Clio跨界车将会配备R-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备了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TomTom导航系统、互联网连通性而且可以进入雷诺应用软件商店。

雷诺Clio跨界车谍照曝光 明年中期上市雷诺Clio跨界车谍照曝光 明年中期上市

  在引擎罩之下,发动机的选择可能包括:

  一款涡轮增压式的900cc三缸Energy TCe 90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89马力(66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135牛米(100磅-英尺)

  一款1.5升的四缸Energy dCi 90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89马力(66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20牛米(162磅-英尺)

  一款1.2升的四缸TCe 120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18马力(88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190牛米(140磅-英尺)

  不过,这款雷诺Clio跨界车预计不会提供全轮驱动系统,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影响其销量。

  这款Clio跨界车将会于2013年中期推出上市,因此该车有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Sally Wang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