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奔驰A级优惠4万元送导航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07: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编辑近日从浙江之信汽车获悉,奔驰A级有2011款 A160现车供应,颜色有银色和棕色,现金优惠4万元送价值1.5万元的导航。

奔驰 A级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A160 23.80 4.00 有现车(草原棕,极地银)
2011款 A180 27.80 0.6 接受预订
制表:新浪浙江汽车 信息采集:2012-09-10 

  奔驰A级身材圆润看起来像一个小型的MPV,但其实它是个相当动感的家伙。轴距只有2568mm,却搭配功率在85kw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开发的四缸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增加38%的情况下,平均油耗反而降低了10%。作为一辆梅赛德斯奔驰,A级也有豪华的一面,这一面没有体现在配置的堆砌上,而是体现在舒适性和对气氛的营造,高品质的车内装饰材料,座椅的人体工学设计,内部空间的设计及灯光的搭配,都可以让乘客和驾驶者十分舒适。

  车型点评:奔驰A级是一款最便宜的奔驰车,虽然属于小型车,但却又拥有不同于同级别车型的高坐姿和大空间,产品的功能实用性更偏重小型MPV。奔驰A级在新浪汽车碑榜上得分为67分。有网友称“内部空间很大,有自动停车功能,音控系统,还有可以变化的儿童座椅,节省空间”。(文/嵇乐希)

  4S店名称:浙江之信奔驰

  4S店微博:http://e.weibo.com/zhejiangstar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奔驰A180 CVT2011款奔驰A160 CVT
指导价(万)27.8023.80
市场价(万)23.7919.69
长宽高(mm) 3883/2040/1593 3883/2040/1593
轴距(mm)25682568
排量(ml)16991498
油耗(L/100KM)9.68.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模拟7模拟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takuya 微博)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