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北京奔驰8月销量激增 GLK即将改款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北京奔驰8月销量激增GLK即将改款上市
奔驰GLK 指导价:40.8万-55.7万元

  今年以来随着国内各地对于私人购买车辆调控力度的加大,整体市场整体增长趋于缓慢。但传统的豪华品牌三强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市场仍保持增长,从增长速度来看奔驰今年落后其他两家。但这样的情况或将有所改变,在刚刚公布的8月销量统计中,北京奔驰当月销售7056辆同比大幅增长63%。此前奔驰(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尔斯在采访时曾对网通社表示:由于经历了北京奔驰在年初停工六到七个星期,进行生产线调整因此今年上半年相关国产车型的市场供给上出现了短缺现象。”而这样的问题如今已得到改善,在产能恢复后北京奔驰将会对GLK和奔驰C级进行中期改款,而届时将帮助北京奔驰在市场上提高核心竞争力。

  北京奔驰生产线调整完毕产能恢复 C级/GLK销量激增

  在刚刚公布的乘用车8月份销量数据中显示,北京奔驰C级轿车当月销量为3860辆,同比去年8月销量增长幅度达到139%,同时该车型在今年前8个月以来,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5%。前段时间其同级别竞争对手各自推出改款车型,在这样的情况下北京奔驰C级销量还能保持这样的增速,可以说是来之不易的。

  北京奔驰另一款主力车型GLK于今年4月国内上市以来,此车整体销量持续走高而在8月销量更是达到了2835辆,相比比7月增速达48%。GLK作为北京奔驰现有的唯一的一款SUV车型,相信GLK销量增长将成为北京奔驰整体销量的重要支撑点。而上述两款车型也将在2012年再度迎来一次产品调整,GLK车型将推出中期改款、C级轿车将进行引擎的调整。

  GLK改款/C级改款年内上市 性价比将提升

  新款GLK的大灯更换为全新奔驰“鹰眼”造型,整体给人感觉更加犀利。而在曝光图片中可以看出车辆分为低配和高配,而高配车型的轮毂为熏黑式,使车子看起来更加霸气。而从车尾处名称可以发现依然使用GLK 300的命名方式,证明改款车型在动力上依然与现款相同。随后网通社以消费者的身份走访多家奔驰经销商后表示:改款的GLK目前已接受预定,据悉此款车型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销售。

  奔驰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款C级轿车,并未为新C级准备了一款1.8T低功率引擎,虽然在功率表现上较1.6K没有优势,但对于油耗等方面达成的出色经济型却是购买这款奔驰入门级轿车的消费者非常关心的。而我们可以看到,不管奔驰C级还是奔驰GLK车型都将在车内配置有所改变。而据此消息网通社同北京奔驰内部人士进行了沟通,据悉这两款车型将于年底上市,届时整体性价比将变得更高。

  随着年底奔驰C级和GLK改款车型陆续上市,未来北京奔驰会进一步提升奔驰整体销量。虽然在年初奔驰增速落后其他竞争对手,但是我们根据年底即将发布车型分析,北京奔驰的后程已经开始发力。此外北京奔驰将会推出更多车型进行内饰和整体设计布局,随着奔驰在豪华车市场中的竞争力,而未来中型车级别市场竞争必然将更加激烈。 网通社 2012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国产奔驰GLK300 Dynamic(动感型)2012款国产奔驰GLK300 Style (时尚型)2012款国产奔驰GLK300 Luxury (豪华型)
指导价(万)40.8047.5055.70
市场价(万)37.7044.2550.70
长宽高(mm) 4528/1840/1689 4528/1840/1689 4528/1840/1689
轴距(mm)275527552755
排量(ml)299629962996
油耗(L/100KM)14.39.08.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