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菲亚特两大平台 4款车型将陆续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平台化生产在很多车企中都很常见,最为成熟的莫过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其可从A0级到B级全面覆盖整条产品线。随着采用CUSW平台打造的广汽菲亚特旗下首款车型菲翔上市,以及产能的不断提升,旗下车型都将采用平台化生产。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显聪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将来广汽菲亚特WCM整个工厂的产能规划是两个平台四个车型。”

  两个平台 四款新车型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显聪】

  菲亚特的CUSW平台的车型包括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菲翔以及克莱斯勒旗下的SUV车型都在此平台打造。而另外一个平台将投产菲亚特的B级车,完善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随着越来越多的车系都采用平台化生产,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副总监Bob Graczyk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CUSW平台可衍生多款车型,两厢版、SUV车型等都在此平台打造。”

  新车型引入 产能将提升至30万

 

  广汽菲亚特湖南长沙的生产基地,首期将有年产14万辆整车和年产22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所生产的车型将是首款菲亚特国产车型-菲翔,随着菲亚特陆续将要投产两厢版菲翔、B级轿车、SUV以及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等车型,其产能将提高到30万。

  广汽菲亚特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闫建明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已经做好广汽菲亚特未来5年的发展计划,每年至少向市场推出一款新车型。这也进一步保障了广汽菲亚特车型将会不断丰富,未来将会推出两厢版菲翔以及一款B级轿车和一款SUV车型。

  随着广汽菲亚特新车型的即将引入,产能的不断提高,其也在不断的完善自身产品线,加强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的同时其品牌影响力也将得到提升。网通社 2012年9月14日上海报道

(编辑:车讯部-李唯)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