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基于208平台打造 标致2008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标致2008进行路试的谍照图片。这款未来的2008车型得到了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Urban跨界概念车的预展,竞争对手将锁定欧宝Mokka、日产Juke和斯柯达Yeti等车型。(本文图片来源为:TopSpeed)

标致2008路试谍照曝光标致2008路试谍照曝光

  这款2008事实上就是标致208的SUV版车型,因为两车将共享相同的平台,其车身长度将在3.80-3.90米左右。尽管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出,新款2008将配备向后倾斜的前大灯、一个巨大的进气口以及一个安装在后背箱盖上的扰流板。

标致2008路试谍照曝光标致2008路试谍照曝光

  新款2008可能会沿用标致208的发动机选择,因此发动机的选择可能包含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82马力的1.2升VTi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95马力的1.4升VTi发动机、一款动力输出为120马力的1.6升VTi发动机以及一款可输出156马力最大动力的1.6升THP发动机。此外还可能会提供一款动力输出为70马力的1.4升HDi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为92马力的1.6升e-HDi发动机。

标致2008路试谍照曝光标致2008路试谍照曝光

  另外,还有消息称,这款2008将会成为PSA集团首款提供汽油-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类似于3008 Hybrid4(采用的是一款柴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电动机和电池将被安装在后部,为后轮提供动力。

  新款标致2008预计将会于明年发布亮相,届时我们将获悉该车全部的细节信息。(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