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标致2008跨界车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06:50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2008预赏图标致2008预赏图(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刚过去的2011年,法国标致汽车正式推出了全新208五门两厢轿车。日前有法国媒体Auto Plus报道,标致汽车计划将会推出另外一款基于标致208研发的衍生车型,这就是全新标致2008紧凑型交叉乘用车。据报道,全新标致2008交叉乘用车的设计灵感源自标致HR1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是标致在2010年推出的,在外型设计上与全新标致208五门两厢轿车惊人的相似。从首次曝光的车型预赏图上看,全新标致2008的车身线条更加柔和、圆润,简短的引擎盖线条,宽大的车身和轮毂,都体现了它集轿车的舒适性和时尚外观、SUV的通过性与一身的跨界本质。

  据悉,全新标致2008将于全新标致208共享技术平台。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标致2008预计将搭载新近研发的1.2升排量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与日本三菱汽车的紧密合作下,标致汽车推出了第一款交叉乘用车型-标致4008。标致4008的设计与开发正是基于三菱ASX车型,并取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在交叉乘用车细分市场的成功,和更好地应对来自竞争对手的威胁,坚定了法国汽车制造商将推出全新标致2008交叉乘用车型的决心。全新标致2008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欧宝Corsa和全新日产跨界车型Juke。(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