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悦达起亚K3曝光 预计成都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1:00   新浪汽车  刘理萌 字号:
中国版K3效果图中国版K3效果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全新中国版K3效果图,预计K3将于8月31日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外观,9月中旬开启预售。与此前东风悦达起亚中级车相比,即将上市的K3设计更大胆,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同时,随着K3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的K系家族在K5、K2基础上,再添新丁,产品序列即将完成全面更新。

    在海外市场,K3是现款福瑞迪的换代车型,而在中国市场K3的定位要略高于现款福瑞迪,也就是说在K3上市后,现款福瑞迪将继续生产。

  设计理念全面进化

  从曝光的效果图上看,全新K3相较K2和K5的设计,有了明显区别,十分突出力量感和线条的精炼。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与K9类似的新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同时尾灯采用LED设计,头灯内包含了一组LED昼间行车灯,大倾角前风挡以及溜背式车尾处理都传递出独特的动态肌肉造型美。K3的设计风格,是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理念的再升华,是对“DESIGNKIA”的完美诠释。

中国版K3效果图中国版K3效果图

  同级最大空间

  K3的轴距为2700mm,车身尺寸大体与现代朗动相同,空间在同级车中比较突出。预计,K3将搭配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灯频闪)等主动安全配置,在同级车中比较突出。

关注K3的人还关注了 

  • K3相关新闻
  • K3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K3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1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外观动感内饰精致,动力不错。
缺点:扭力梁后悬挂遇颠簸路时不够舒适。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起亚K3这部车底盘扎实悬挂韧性十足,在绕桩时有着很高的极限,也拥有不错桩间速度。1.8L燃油直喷发动机在低转速下不算强劲,但略微深踩油门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