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K3官图发布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15:32   新浪汽车   字号:

  在先后发布了四张预告图之后,起亚终于在日前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2014款福瑞迪紧凑级轿车的首批官方图片。

新一代起亚福瑞/K3迪官图新一代起亚福瑞迪/K3迪官图

  这款紧凑级的四门轿车在其他市场是以Cerato或K3这个名称推出销售的,其竞争对手是紧凑级车型领域的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等车型。在起亚的加州设计工作室设计研发,该车型最初是在2009年以轿车款车型推出的,后来又推出了新的Coupe与掀背款车型样式。该车自2009年推出以来在北美和其他很多市场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新一代起亚福瑞/K3迪官图新一代起亚福瑞迪/K3迪官图

  如同这些官方图片所展示出来的,这款将于2013年上半年推出上市的新一代福瑞迪轿车沿用了起亚公司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虎啸式前格栅和更加流畅的前大灯。在车子的尾部,新款福瑞迪装备了时尚醒目的尾灯以及一个镀铬的排气管(从保险杠处伸了出来)。

新一代起亚福瑞/K3迪官图新一代起亚福瑞迪/K3迪官图

  起亚表示,新款福瑞迪会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且更低。其车身设计将更具雕刻感,这会为其赋予一个流畅的侧面轮廓。总体而言,2014款福瑞迪延续了更大型的Optima姐妹车型的设计风格,外形看上去更加惹人注目。

  起亚目前尚未发布新一代福瑞迪的任何技术细节,但是承诺该车将拥有在同级车中一流的燃油经济性。具体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公布,但是预计会优于现代伊兰特40 mpg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福瑞迪将再次推出轿车款、Coupe款和掀背款三种车型选择。

  现款福瑞迪搭载的是一款2.0升的四缸发动机,拥有27 mpg市区/ 36 mpg公路的燃油经济性数据。预计新一代车型将会配备类似规格的动力传动系统,美版车型可能会搭载起亚公司最新的148马力1.8升“Nu”四缸发动机,而其他市场还将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26马力的1.6升柴油发动机。

  据悉,新一代起亚福瑞迪轿车的美版车型将会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而欧版车型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