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五菱 荣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五菱荣光加长版上市 售价4.7-5.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16:13   新浪汽车   字号:
五菱荣光加长版上市五菱荣光加长版上市

  新浪汽车讯 7月20日,五菱荣光升级版新品正式上市。全系应用上汽通用五菱最新发动机技术,将原有1.2L发动机升级为1.2X ,更新增了搭载1.5L 双VVT动力车型,五菱荣光升级版系列共有16个车型,五菱荣光1.2X加长版售价区间为4.7万元~5.25万元;1.5L双VVT加长版售价区间为4.95万元~5.5万元。

五菱荣光升级版-加长型产品参数
车型  指导价
B15系列 6450B-基本型 4.95万元起
B15系列 6450B-标准型 5.50万元起
B12.X系列 6450B-基本型 4.70万元起
B12.X系列 6450B-标准型 5.25万元起

  新车亮点:

  1、将原有1.2L发动机升级为1.2X ,新增了搭载1.5L 双VVT动力车型。

  2、加长版车型整车长度达到4490mm,载货空间高达5200升。

  五菱荣光1.2 X 车型搭载的B12升级版发动机,采用不锈钢排气歧管,具备更高的扭矩输出,在提升整车动力性同时,增加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7%,0-100km/h提速效率增加13%。而搭载双VVT发动机的1.5L新车型,在动力提升30%的同时降低油耗5%,最大功率可达到79kW,最大扭矩可达到145N·m。

  五菱荣光加长版车型整车长度达到4490mm,宽高分别为1615mm、1900mm,再次提升空间利用率。优化降噪音系统,并加上座椅隔热、副仪表台、座椅框隔热垫等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五菱荣光加长版上市五菱荣光加长版上市

  五菱荣光升级版具有蝶翼晶钻前大灯、大倾角流线车身、等大方气派的外观设计;载货空间高达5200升,整车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占到整车车架85%(五菱小卡);超过国家标准3倍以上的可靠性坏路试验里程,优化底盘调教;更是了搭载领先技术的双VVT发动机,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双重优势。

关注荣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