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 GS450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GS450h 惠州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3:5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龙华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混合动力GS450h开始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厂家指导价现车情况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GS450h --- 可预定

  全新一代GS 450h应用LEXUS雷克萨斯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新增自然典雅的竹木作为内饰材料。此外,全新一代GS 450h应用了第二代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添置了新一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配备12.3英寸显示屏,以及平视显示系统,科技及人性化配置变得更为丰富。

  车型介绍: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S 450h搭载了LEXUS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的3.5升V6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协同合作,可产生254kW的最大功率,和352N·m的峰值扭矩,在5.9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油耗与上代车型相比降低了17%,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每公里160克,比上代车型减少16%。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GS450h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设计纺锤形格栅,配合L型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张力十足的车头布局。GS 450h具有更加贴地的侧面线条以及更为紧致的车尾设计,彰显其运动型轿车的特质。

  内饰方面:LEXUS雷克萨斯在GS 450h中首次采用天然竹木作为内饰原材料,精挑细选的优质竹木被打磨塑造成曲度精准,手感一流的竹制方向盘,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绿色环保理念,也为全新一代GS 450h添加了典雅的东方神韵。

  人性化设计:GS 450h操作区与显示区分开设置,配备的12.3英寸超大显示屏位于显示区中央,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则是操作区的核心配置。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设计在前代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将确认功能整合到中间操作按钮,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大幅提升操作舒适性和趣味性。

  此外,GS450h还特别添配了平视显示系统(HUD),该系统可以将车速、转速等重要驾驶参数投映在风挡玻璃上,驾驶者可以平视读取信息,增加了行驶过程中的便捷性与安全性。与此同时,GS 450h还装配了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配合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所营造的出色静谧性,驾乘者可在旅途中享受高级别音质。

  操控方面:全新一代GS 450h采用运动性能强劲的后轮驱动系统配合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让车辆在操控方面同样表现出色。GS450h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设计。而配备的自适应式可变悬架系统(AVS),可根据道路条件和驾驶者的操控状态自动调整减震器阻尼,从而对操控过程中各种细微变化做出更灵活迅速的响应。

关注GS450h的人还关注了 

  • GS450h相关新闻
  • GS450h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