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 迈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置换购大众新迈腾最低17.78万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0: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博瑞祥弘了解到,经销商近期推出“盛夏评估有礼”活动,凡到店进行二手车评估的客户均可免费领取玻璃水一瓶,成功在本店进行置换的客户还可获赠5000公里内的换油服务。活动日期为2012年7月20日到2012年8月20日。

  参加全新速腾团购进点击>> 参加全新迈腾团购进点击>>

车型 团购价
全新速腾1.6手动时尚 119800元(置换购车)
全新速腾1.4T自动豪华 155800元(置换购车)
全新迈腾1.8T领先型 197800元(置换购车)
全新迈腾 1.4T自动舒适型 177800元(置换购车)

  外观方面,2012款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前脸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血统,拥有镀铬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线,在老款速腾出现的U型大进气格栅已经不那么明显。前大 灯造型也比现款车型更犀利,内侧尖角设计与6代高尔夫同出一辙,“眼神”也更加锐利。新款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 轴距为2651mm。

  内饰方面,新款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大改变,依然延续线条流畅而大气的风格,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大众标准化的三辐方向盘,在 皮质材料的包裹下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设置足以让驾驶者触手可及,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平面式双圆式仪表盘,采用白色背光技术,车辆信息显示简洁醒目。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顶级车型,相比同级别车型,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整车强度、高科技配置、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DSG变速器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因此销量也是很稳定的。设计上全新一代迈腾和海外版PASSAT B7如出一辙,而且它的部分设计元素也继承了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血统,视觉上尤为豪华、大气,也更贴近豪华商务中型车的气质。新迈腾车身车身尺寸为4865mm×1820mm×1475mm,车身高度上增加了3mm,而轴距则加长了100mm。

  新迈腾内饰整体的布局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上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做出了相应的改变,清新优雅感“跃然”车内。新车仪表盘以及方向盘变化比较明显,仪表盘中央显示屏变为了功能丰富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加入了指南针、导航线路指示等功能;而方向盘则沿袭了大众家族的最新风格。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外形沉稳,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缺乏新意,弯道极限有所下降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更大的车身对于全新迈腾的操控影响不大,方向比较轻,在桩间的左右转向非常轻松,当然也增加了转向过大的几率。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加速 ...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