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奔驰E级最高降20万 smart最高降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买车,这件事,与实力有关,与运气有关,现在我们要告诉你的是:更与眼光有关!6月,清库,成为众多车商的一致目标,而车主们当然也在库存车的抢购行动上大大实惠了一把。现在,需要你独到眼光的时候到了:仅30辆!“0公里”精品包牌车售完为止。简单地说,一辆E级车,直接省20万元;R级车,省20万元;SLK,省12万元……从今天开始,仅在成都仁孚4S店,仅有30辆!

  最实惠:错过这一次 精品包牌车难重现

  尽管优惠确实让人心动,但现在已经是7月,再过一段时间成都国际车展就要开始了,要不要等到那时再买车呢?据了解,这30辆“0公里”精品车本次全部以包牌价的形式销售,让利金额高达300万元,直接把价格做到了“冰点”,让你买车不必等车展———以E300L(豪华型)为例,原包牌提车价为80.9万元,特价“0公里”精品包牌车60.8万元,直省20.1万元!原价85.8万元的R350,购置税7.3万元,合计购买价93.1万,活动车辆包牌一口价71.9万元,立省21.2万! “这批车的优惠力度已经超越了经销商底限,一年难得一次,错过这次今年绝不会再现。”成都仁孚销售经理张洋对此非常笃定。同时,这批“0公里”精品车中将有多款个性小众车满足大家的时尚需求,而且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价格,单车优惠绝对远超以往任何一次优惠。

  最惊喜:GLK 现车!优惠!

  SUV热潮让奔驰GLK级一直在近两年的热门豪华SUV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提到GLK,相信关注这款车型的客户想到最多的就是“缺货”、“加价”、“长时间等待”。这一次,成都仁孚特别组织了几辆“0公里”精品包牌GLK,不仅是现车还有力度不小的优惠!以畅销的GLK 300动感型为例,原价40.8万元,购置税3.5万元,提车共需44.3万元,活动包牌一口价40.8万元,立省3.5万元!数量有限,如果你此前就看好它,就不要再等了!

  最有劲:中国奥运金牌数超50枚 购车款再返10%

  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事即将开赛,7月24日前到成都仁孚购买指定车型且在公司指定的锦泰保险投保机动车辆交强险及机动车辆商业险的前40名客户,还能加入成都仁孚的奥运助威团活动。如果中国军团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的金牌数超过50枚,这40位客户就能获得所购车型开票价10%的现金返还。

  回望上届北京奥运会,中国力获51枚金牌,相信在本届奥运会勇夺50枚金牌志在必得!你只需要为中国军团加油助威,在家静待佳音,就能不费吹灰之力获得高达数万元甚至数十万元的优惠,何乐而不为?

  最抢手:smart最高优惠6万元 仅限10辆

  2012款smart已正式上市,为了给新款车型让路,成都仁孚特别针对所剩不多的2011款车型推出了重磅优惠:现在到店购买2011款smart,最高可享6万元优惠!这个力度绝对是smart进入成都销售以来最震撼的一次。本次活动仅限10辆,卖完即止,还不快去位于万达广场的smart城市展厅赢取这款都市小精灵回家!

  2012款新车型对外观内饰进行一定幅度的修改,提供更多配置,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万-22.5万元。新增“硬顶激情领航版”和“软顶激情领航版”两款车型,均加入了阿尔派导航系统;“硬顶舒适版”增配了全景天窗,所有的激情版或以上车型,也都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外观方面,2012款smart换上了更年轻的前脸设计,其标志挪至中网中央,部分高配车型还加入了日间行车灯。车身颜色方面,2012款smart提供7种颜色可选,此前推出的哑光绿色将被替代为哑光灰色。

  (刘爱妮 于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