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款三菱蓝瑟售价7.6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8:53   重庆商报  孟笑宇 字号:

  日前记者获悉,东南三菱品牌的经典车款——三菱蓝瑟于7月8日全新推出2012款。据悉,2012款蓝瑟与原蓝瑟相比较在外观、内装、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对比合资品牌车型售价,三菱蓝瑟走的亲民路线7.68万元起的售价更具经济实惠。  据了解,东南三菱推出2012款蓝瑟是在进行严密的市场评估之后进行的全新改变,外观和内饰带来全新提升的同时,各个细节也考虑得十分到位,例如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组显眼炫目。另外,搭配造型动感别致的铝合金轮圈以及倒车雷达等高级别车型才有的优异配置,性价比进一步提升。2012款蓝瑟在内部空间的布局与设计保持了简洁大气的风格,同时提供透气的尊贵皮质座椅和时尚新织布座椅可供选择,消费者在享受动感驾驭乐趣的同时将更添驾驶舒适性。

关注蓝瑟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