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三菱将为全系车型提供混动或纯电动版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8:21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配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新一代欧蓝德配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新一代欧蓝德

  三菱计划在未来四年内为旗下全系车型进行换代,并在传统动力之外提供混合动力版本或者EV纯电动版本。

  该计划的首款车型为配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新一代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该车的综合油耗为140 mpg(约合百公里升2.1升),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25英里(约合40公里)。

  三菱英国公司常务董事兰斯-布兰德利在谈及欧蓝德混合动力时表示:“提供了比拟3.0升V6汽油发动机的性能表现”,而燃油经济性将令跨界车买家满意。布兰德利预计欧蓝德混合动力版将吸引一些原属于雷克萨斯RX 450h的客户,其它非豪华品牌的同级混合动力车也是其假想敌。

  布兰德利表示尚未确定哪款车配备纯电动系统,哪款车配备混合动力系统,但暗示定位在三菱劲炫以上的车型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Mirage城市用车可能将在直列三缸发动机之外,提供纯电力驱动系统。

  定位商用车市场的L200也被列入该计划之内,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找不到商用车买家就不能享受混合动力技术的理由,我们知道这种动力是非常给力的。”布兰德利说。(Miura)

关注欧蓝德E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