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宾利 欧陆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宾利欧陆Flying Spur V8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6:39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宾利欧陆Flying Spur V8测试宾利欧陆Flying Spur V8测试


  宾利欧陆(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lying Spur测试谍照曝光,该车配搭一台4.0升V8发动机。车身最大的变动是车尾换上四支椭圆形排气管,这与欧陆GT和GTC V8版本相似。

  宾利证实这款四门豪华车将用新款涡轮增压V8发动机替代6.0升W12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拒绝就量产计划发表评论。“这是我们工程测试的一部分,这是评估新发动机的常规测试。”宾利官方证实说,“至于这款车是否会量产上市,我们不予评论。”

宾利欧陆Flying Spur V8利欧陆Flying Spur V8

  这款全新V8发动机由宾利与奥迪携手研发,当前已经用于配备S6、S7和S8,必然将进入下一代宾利的动力清单。因此宾利可以借此测试为未来的新车研发做好准备,这台增压发动机能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且不会影响动力输出。

宾利欧陆Flying Spur V8宾利欧陆Flying Spur V8

  现款宾利欧陆Flying Spur于2005年上市,尚未进行中期改款。而测试车采用现款车身,并且没有任何伪装,因此V8发动机的引入可能是中期改款最重要的变化。(Miura)

关注欧陆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