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汽车信贷>正文

易汇资本正式抢滩汽车融资租赁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11: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易汇资本更名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易汇资本更名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目前,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汽车金融产品不仅数量众多,而且十分普遍。其中,汽车融资租赁市场已经相当成熟,类似于宝马、奔驰等各大品牌主要是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进行购车交易。相对来讲,国内的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则仍处于发展与提升的阶段,近几年,随着人们购车理念的转变,不少消费者已转向金融购车,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已经展现飞速发展的趋势。

  由于汽车融资租赁相对于银行贷款购车更具灵活性,相对于传统租车更经济,同时,期末还可以获得车辆所有权,因此备受用户的青睐。而业内著名的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又以其自身独特的优势及行业地位,成功打开了汽车融资租赁市场的新格局,所提供的融资租赁业务深受大企业的欢迎,已经与很多银行、大型国企和外资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

  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百得利(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为4,000万美元,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在第一家全国性的汽车融资租赁的外商企业,此次更名后也将投入更多的精力,专注于国内汽车融资租赁业务。

  易汇资本的公司愿景是创造一家一流的机动车系统服务提供商,将与挑战者们共同引领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并承诺将以专心、细心、用心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融资租赁、经营租赁、车务管理,一站式的全面系统售后服务,努力创造更多价值,让更多的人提前共享更美好的生活。

  易行天下  居汽车融资租赁市场翘楚

  依靠自身的诸多优势,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能够迅速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并备受用户青睐。“我们拥有汽车行业多年的经验和一支非常专业的团队,他们大多拥有深厚职业经历和国际化的视野,能够深刻理解不同类型客户的用车需求,设计出的产品覆盖车辆租赁、保险、维修保养和紧急救援等用车所有环节,有非常完善的车辆系统服务方案,同时结合融资租赁产品在财务上和车辆管理上的优势,为客户解决企业用车的所有问题。”据易汇资本负责人介绍,“让客户享受到金融服务与用车配套服务的双重价值,协助客户实现企业资源的优化配置,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

  传统租车公司,对于车型的选择非常有限,并且在租赁期末,车辆的残值是归租赁公司所有的。而易汇资本(中国)所提供的融资租赁则有很大的区别,消费者可以自由选定心仪的车型,融资租赁公司会协助客户完成购车的全部手续,客户只需在租期内,按合同缴纳租金,合同期满后,客户按约定缴纳尾款(如有),即可取得车辆的所有权。

  传统的银行信贷服务,首先要通过银行的预审,审批通过后,客户还需要完成上保险,验车,上牌等流程,另外在车辆的使用中,客户出险,事故,临时代步车等其他需求,都无法得到满足。而易汇资本(中国)所提供融资租赁服务,部分车型,由于事先已经将车买下,并处理好相关手续,因此可以实现最快在1、2小时的极限时间内,就完成从审批到交车的全部流程,为客户节约了大量时间。同时,客户也无需再自行支付购置税、保险、车船税、维修保养等额外费用,一切都包含在融资租赁服务内。客户在用车期间,可能碰到的问题,都可以通过其他增值服务解决,免除了客户对某些情况不熟悉或者不专业而导致进一步问题的隐患。

  除了融资租赁本身的优势之外,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坚信,一家金融公司的未来必须建立在系统的体系之上,正是基于对系统的认识,公司制定了系统的战略,系统的文化,系统的管理,系统的产品和系统的服务。

  其中系统的管理是建立在强大的系统软件支持的前提下的。易汇资本不惜花重金从德国引进了 comm.lease 软件系统,并花了近9个月的时间进行本土化。这个系统大大的提高了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效率,据易汇资本相关负责人透露,易汇资本今年的业务量较去年已经翻了10倍。另外易汇资本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和欧洲最大的租赁公司之一Sixt 建立了战略合作,对Sixt在车队管理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借鉴,并安排员工到Sixt的总部进行了多次培训。

  汇聚非凡  开美好生活便捷之门

  相对于汽车金融公司及银行提供的车贷业务来说,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所提供的融资租赁不仅能够帮助消费者解决融资、购车的问题,还可以帮助没有取得牌照资格的消费者提前拥有爱车。在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发起的“无需等牌, 先开后买”活动中,消费者以融资租赁的方式购车,可以免受限购政策的限制,即便暂时无法摇到号也可以顺利拥有自己的爱车,深得客户推崇。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只需要少量的首期款就可以开走爱车,而余款在1-3年内还清即可。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众多中高端品牌厂商及经销商都有合作,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非常低的利率,帮助消费者以最便捷的方式圆自己的豪车之梦。

  除了汽车融资租赁业务之外,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还为高端客户提供百易通短租服务,开辟了机场绿色通道服务,客户不仅可以享受豪华车辆的机场接送,还可在机场享受贵宾专用安检通道,专用停车场,VIP休息室,专人协办登机手续,行李托运及提取,候机楼全程接送引导,专用摆渡车服务等贵宾专属服务,彰显尊贵感。

  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投入与努力,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机动车系统服务提供商,近期正努力推广企业车改业务的开展,希望为众多企事业单位的员工提供更系统的用车服务,力求车辆价格比市场更优惠,利率比其他金融产品更有吸引力,售后服务比4S店更加的系统全面。易汇资本将时刻走在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的前端,承诺以专心、细心、用心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机动车系统服务,创造更多价值,让更多的人提前共享更美好的生活。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