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法拉利F12官方售价公布 约214.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新法拉利F12 Berlinetta超级跑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随着法拉利F12 Berlinetta超级跑车的惊艳亮相,让全球多金的消费者对其充满了期待。

法拉利F12 Berlinetta法拉利F12 Berlinetta

  日前,意大利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法拉利正式对外公布了F12 Berlinetta超级跑车的官方指导价。根据Autoedizione的最新报道,全新法拉利F12 Berlinetta的起售价为274,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14.8万元),而选装了法拉利HELE启止系统的车型售价则达到了369,589欧元(约合人民币289.8万元)。

法拉利F12 Berlinetta法拉利F12 Berlinetta

  从定价上看,作为法拉利原有599 GTB Fiorano的替代者,法拉利F12 Berlinetta的价格要略低,产品更加具有吸引力。采用这样的定价策略,必将为法拉利F12 Berlinetta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确保法拉利继续在超级豪华跑车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法拉利汽车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先生曾经在介绍法拉利F12 Berlinetta超级跑车时表示:“全新车型具有车身重量轻,尺寸紧凑等特点,并采用了新近研发的轻量化铝制车身底盘结构和运动型悬挂系统。毫无疑问,它是法拉利产品历史上动力性能最强劲,表现最出色的超级跑车。”

法拉利F12 Berlinetta法拉利F12 Berlinetta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法拉利F12 Berlinetta装备了6.2升排量V12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740马力。在车身重量方面,全新法拉利F12 Berlinetta的整备质量为1,525千克,车辆前后轮重量分配比例为46/54。由于采用了轻量化车身结构,车辆的油耗相应下降了近30%。

法拉利F12 Berlinetta法拉利F12 Berlinetta

  法拉利F12 Berlinetta采用了AeroBridge技术,使得车辆重心的位置比法拉利599 GTB Fiorano更低,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能得到了提升。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3.1秒钟的时间,而从静止加速到2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8.5秒钟的时间。考虑到车辆高速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法拉利还为全新车型装备了制动系统主动冷却系统,可以有效降低车辆制动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从而有效提升了车辆的制动性能。(编译:Jamie Gao)

关注F12 Berlinetta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