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抗衡MINI 菲亚特500将产SUV等衍生车(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抗衡MINI菲亚特500将产SUV等衍生车(图)
菲亚特500 指导价:16.98-26.18

  

  在当今个性化小型车市场上,MINI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地位,其多元化的车型产品线,囊括性能版、SUV以及敞篷车等诸多车型,赢得了诸多的市场份额。而菲亚特500车型在同样属于个性化小车,但由于产品的单一化,使得其在个性化小车的市场中并不及MINI车型。在今年菲亚特为争取更多个性化的细分市场,其也在不断的拓展着菲亚特500的车型产品线,并于近日发布了旗下500的衍生SUV车型-菲亚特500X。

  菲亚特500衍生系列车型

  

  【为与MINI抗衡 菲亚特500拓宽产品线】

  随着菲亚特500系列车型的发力,目前其产品线以扩充到敞篷版、加长版、掀背版以及性能版。随着未来500 SUV版车型的出现,其产品线的日益完善将对MINI系列车型形成有力冲击。

  菲亚特500X抗衡MINI CONTRYMAN

  

  【菲亚特500衍生出的500X-SUV车型将对抗MINI SUV】

  

  【菲亚特500X最新效果图】

  近日发布的SUV车型-菲亚特500X,同样继承了500系列那圆形的灯组、单横条的镀铬格栅以及饱满的尾部等细节,均向我们展示着未变的家族设计。不过,由于产品自身定位的改变,我们可以看到,菲亚特500X的身型更加饱满,同时车身下部那黑色的包围还带来一定的跨界风格。

  

  【菲亚特500X将延续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4L发动机

  动力方面,其将会延续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峰值扭矩达133牛米。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菲亚特500X将于9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之后,未来将在2013年底投产。针对MINI品牌,菲亚特在今年力图通过发展500系列的衍生车型,拓展车型产品线,以牟取未来的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2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菲亚特50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5.7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1升
优点:外观时尚可人,富有趣味性,悬挂韧性具有欧式特点,
缺点:后排头部空间局促,内饰做工有待提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小精致、大时尚的意大利经典,很难说清改用何种标准来衡量菲亚特500的价值,因为这种小车的性能固然重要,但经典的设计恐怕才是真正能打动你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