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英朗全系综合优惠2万元 赠装饰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讯 编辑从申湘别克星沙旗舰店了解到,现购买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综合优惠2万元,赠送礼品包括:方向盘套、牌照框、挡泥板、原厂脚垫、尾箱垫、手机充电器、导航娱乐系统、自动升窗器、专用全车镀膜2次、专用底盘装甲、3M太阳膜等。具体优惠信息可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英朗GT 1.6L手动舒适版 13.27万元 13.27万元 综合优惠2万元
2012款英朗XT 1.6L手动进取版 13.49万元 13.49万元 综合优惠2万元
2012款英朗GT 1.6L手动进取版 13.77万元 13.77万元 综合优惠2万元
2012款英朗XT 1.6L自动舒适版 14.49万元 14.49万元 综合优惠2万元
2012款英朗GT 1.6L自动舒适版 14.77万元 14.77万元 综合优惠2万元
2012款英朗XT 1.6L自动时尚版 14.99万元 14.99万元 综合优惠2万元
2012款英朗GT 1.6L自动时尚版 15.27万元 15.27万元 综合优惠2万元
2012款英朗XT 1.6T时尚运动版 17.15万元 17.15万元 综合优惠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7-2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英朗GT线条流畅,整体动感时尚,与别克新君越有所相似,英朗GT1.8L自动时尚型真皮款车型采用米色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同时也提供了黑色备 选。内饰上,U形中控面板、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ICEBlue都市气氛光都似曾相识,与君越一样拥有出众的;2685mm的超长轴距使其座舱空间非常宽 敞,头部、膝部空间都优于同级,腿部空间更位居细分市场前列。此外,英朗GT优良的内饰做工也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的豪华感。

  英朗GT外形时尚大气,与两厢版的英朗XT相比,GT车型整体偏向于家用稳重的风格。英朗GT有四款车型均正式配备了安吉星系统,在为车主提供 更全面周到的服务的基础上,也提高产品的档次感以及市场竞争力。目前的优惠政策是延保至3年8万公里+装饰大礼包,其中礼包内容部分经销商告知须到店详 谈,这也许是碍于经销商之前的价格协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应该能取得更多的优惠。

别克-英朗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7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保养方面,英朗GT保养费用应该与英朗XT相差无几。上海通用为英朗GT提供了2年5万公里的保修期,车辆每5000 公里保养一次,在费用方面,一次小保养大概需要300元,在6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大保养需要接近1000元,总的来算一年车主在保养方面需要花费1300 元。

  口碑方面,从英朗GT的外观、内饰、性能、售后、质量五个方面来看,获得新浪网友的总评分为71分。英朗推出的两款新车车友们并不十分赞同,车友“kkkk321”表示车确实蛮靓,但价格确实太贵,加点钱都可以买到不错的中级车了。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