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别克英朗GT 享受1.2万元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四川港宏盛丰汽车了解到,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优惠力度再次升级,购车享受1.2万元现金优惠。本月内置换英朗GT可额外享最高5000置换大礼包,按揭购英朗GT,最高可享5000精品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英朗GT 1.6手动舒适型
13.27万 12.07万 1.2万 少量现车
英朗GT1.6手动进取型
13.77万 12.57万 1.2万 少量现车
英朗GT 1.6自动时尚型
15.27万 14.07万 1.2万 现车充足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英朗GT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15mm、1478mm,数据已经达到甚至超越某些更高级别的车型。另外,英朗GT 1.6T车型配备了型号为225/50 R17的轮胎,为行驶稳定性及操控性提供了更好的保证。配置方面英朗GT标配了自动头灯、自动分区空调、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遗憾的是ESP只出现在1.6T两款车型和1.8L的顶配车型上面。

  英朗GT的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线。Floating悬浮式按键设计,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每一个按键依据人体工程学精密排布。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与三幅运动方向盘相得益彰,战斧造型门饰与镀铬门把手简洁不失精致,流露出英朗GT的品位与人性化。

  英朗GT动力方面与偏向运动的外观设计不谋而合,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6升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峰值数据达到了2.4L发动机的水准。英朗GT前后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转梁式,经过瓦特连杆加强后整体操控性能得到大大提升。

  新浪口碑:英朗GT可以看做是英朗XT三厢版,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英朗GT都更偏向商务,动感而不失沉稳。车友#tianbian6603#称赞道,外观大气、内饰豪华,油耗适中,操控性强,性价比高,隔音效果真实好。(编辑:为薇)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