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 GS450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GS 450h登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8: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6月18日,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豪华运动型轿车GS 450h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市场建议价格为人民币97.5万元。  外观上,全新一代GS 450h应用LEXUS雷克萨斯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与家族成员更为统一。而最大的变化在于其内饰的整体提升:不仅新增自然典雅的竹木作为内饰材料,此外还添置新一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12.3英寸显示屏,以及平视显示系统,相当具有科技感。

  新的中控台编排使得操作区与显示区分开设置,令操控更为清晰便捷。其12.3英寸超大显示屏位于显示区中央,驾驶者无需改变坐姿便可轻松查看显示信息。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则是操作区的核心配置。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设计在前代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将确认功能整合到中间操作按钮。此外,GS 450h还特别添配了平视显示系统(HUD),该系统可以将车速、转速等重要驾驶参数投映在挡风玻璃上,驾驶者可以平视读取信息。

关注GS450h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