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 GS450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雷克萨斯GS450h售97.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7:44   新京报  谢涛 字号:

  上周,雷克萨斯中国宣布,全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车型GS450h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97.5万元。  新车应用雷克萨斯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外观上与汽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动力系统搭载了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的3.5升V6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协同合作,可产生254千瓦最大功率,和352牛·米的峰值扭矩,可以在5.9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与此同时,新一代GS450h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7L,与上代车型相比降低了17%,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每公里160克,减少16%。

关注GS450h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