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上海大众途安有现车 最高优惠1.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新浪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上海交运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途安有现车,优惠价格方面有所下降,最高优惠达1.5万!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车型介绍:新途安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横拉式的动感格栅取代了原有的“大嘴”。最大的亮点就是方向盘的造型与部分装潢饰板的配色发生了改变,其中方向盘采用了目前大众车系中最流行的款式;配色方面,空调面板与音响控制周围的饰板由原来的木纹变为了银灰色饰板。

1

  车型点评:途安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的综合评分为74分。一周美誉度保持在90%左右。新浪网友表示:“我买途安1.8T家用三年多,使用很满意。安全性好;环保好,新车当初提来真皮无一点异味;整体质量和细节不错,有一次市区变道,与其他车摩擦,双方都有30公分长的黑黑擦痕,没大问题各自走路,回家仔细检查,原来擦上的是对方的黑漆,用布用力抹掉后光亮如新(我车是银白色)”

  上海交运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2673124631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