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梅赛德斯-AMG SL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磨砂版亮相日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 10: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梅赛德斯-奔驰在日本发布三款磨砂版SLS AMG高级旗舰版,向人们诠释奔驰旗下高级性能旗舰的不凡品质和强劲不竭之动力。而在之前梅赛德斯-奔驰同样在日本还推出一款特别版奔驰C63高级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Matte磨砂黑版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Matte磨砂黑版

  首先也是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款价值30,00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0万元)的磨砂黑版SLSAMG超跑车型,内饰和软顶由摩根夜光黑尽数铺陈,彰显霸气的网状前进气格栅合用磨砂黑色来装点,而全车霸气中唯一透漏出一点运动的血统那就是前制动卡钳的经典红色。据悉该款车型仅限量5辆,最快交付车主的时间估计会在下半年的9月份。

 

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Matte白色版酷派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Matte白色版酷派

  同时,还有两款基于SLS AMG双门版轿车和跑车Matte白色版车型车型,与黑色版车型相对的是白色版车型大部分颜色均采用摩根Cashmere白色来喷涂,还有如十幅式轮圈、后视镜等。其中白色版SLS AMG Matte跑车的起始售价同样为30,00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0万元),白色版SLS AMGMatte酷派车型的起始售价为29,00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2万元)。或许真的是罕有的数量成就含有的这么高昂的价格,使得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所到之处所向披靡。

 

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Matte白色版超跑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Matte白色版超跑

  据悉,这三款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磨砂版其余配置将按照原来的所公布的标准配置装配,包括AMG RIDECONTROL运动减震系统、皮革和AlcAntara运动版方向盘,前19英寸轮圈、后20英寸轮圈以及定制的地垫等。(编译/xiaoqqq)

关注SLS AMG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