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卡罗拉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卡罗拉指定车型最高可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还将赠送价值2588元大礼包一份。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2012款卡罗拉1.6GL手动炫装版 13.28 11.68 现金优惠1.6万元 有现车
2012款卡罗拉1.6GL自动炫装版 14.08 12.48 现金优惠1.6万元 有现车
2012款卡罗拉1.8GL-i手动炫装版 14.18 12.18 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
2012款卡罗拉1.8GL-i CVT炫装版 15.18 13.18 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介绍:卡罗拉拥有4540mm、1760mm1、149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600mm。 新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 移,与流线 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更能迎合年轻一代的胃口。同 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超越以往的小型车的固有印象,可与中级车相媲美。

  动力方面:新COROLLA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通过1.8L和1.6L 两种 发动机 的配置,组 成了更充实的商品阵容。此外,除了4挡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在这一档次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同级别中顶级的高动力输出性能和燃 油经济性的并存。

  编辑点评:卡罗拉拥有一份不错的配置,其本身的硬件水平也是不错。在欧洲NCAP碰撞结果中,卡罗拉可以说是软硬兼修,成为首款获得满分5星的 紧凑级三厢车,在行人保护方面也获得了3星(满分4星)的好成绩。良好的市场口碑也是卡罗拉强劲的竞争力。同时,卡罗拉还被称为中规中矩型的代表,你找不 到它的优点但是也找不到它的缺点,老百姓作为家用车已经足够。2011款改款卡罗拉引入CVT变速器和6挡手动变速器,这是一个比较有竞争力的配置提升, 让本就表现 不错的油耗更加出色。(文/新浪湖北汽车 邹明)

  武汉黄浦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hhpft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