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X5全系赠3万礼包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沙力天宝崐宝马4S店获悉,现在到店购BMW X5,在5月期间可赠送3万元礼包,有现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X5 xDrive35i 领先型 89.60万元 89.60万元  赠3万礼包
X5 xDrive35i 豪华型 100.50万元 100.50万元  赠3万礼包
X5 xDrive50i 领先型 166.50万元 166.50万元  赠3万礼包
X5 xDrive50i 豪华型 185.30万元 185.30万元  赠3万礼包
X5 xDrive35i M运动型 104.90万元 104.90万元  赠3万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29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新款X5的车身造型和前款车型相似,只是在细节之处做了一些变动。宝马的设计师总是擅长用线条的语言来赋予车型某种性格,他们增加了X5前脸上进气格栅的面积,为的是让发动机盖下隐藏的带两个涡轮的增压发动机有更多的冷却空气。

  全新BMW X5内部标准装备了5个舒适型座椅,并可选装第三排座椅以供另外2名乘客乘坐。行李厢容积也可根据不同需要灵活调节。后排座椅可按40:60的比例完全折倒,从而将储物空间从620升扩展到最大1,750升。即使在使用7个座椅时,仍可提供200升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代号N55的直列6缸3.0升双涡流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400Nm/12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了更多的档位以及更宽泛的齿比,使得每个挡位下发动机都能有最佳的性能表现,提升了X5 35i动力传输的平稳性和燃油经济性。

  保养方面:宝马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质保周期为两年不限公里,店内建议的首保在1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费用大概在1400元,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在4000元,一切保养信息以当天4S店的保养信息为准。

  BMW X5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80分,有321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BMW X5主要的优点集中动力强大,操控感棒!发动机和变速器匹配完美,技术先进。缺点集中在没有免费首保,仅换机油要花1150元,油耗17.5升/百公里,维护费用偏高。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