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 艾力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主打高端MPV 东风本田艾力绅6月7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18:19   新浪汽车   字号:
 艾力绅官图      

  新浪汽车讯,据东风本田官方微博爆料:在6月7日的深港澳车展上,东风本田艾力绅(Elysion)将正式上市,该车将主打高端MPV市场,同时也是东风本田旗下的首款MPV。艾力绅搭载与思铂睿相同的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2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价格可能在40-50万元之间。

艾力绅海外图艾力绅海外图

    由于丰田埃尔法和日产贵士的引入,作为日产三驾马车之一的本田也嗅到了在中国高端MPV市场淘金的可能性,但是,丰田的埃尔法和日产的贵士都是进口方式,而本田的艾力绅采用国产方式引进,将势必在价格方面具有杀伤力,相信只要在配置选择上基本合理,凭着本田品牌在国内不俗的口碑,艾力绅的市场前景是比较灿烂的。

东本艾力绅东本艾力绅海外图

关注艾力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