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三菱 ASX劲炫-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进口三菱ASX劲炫享万元优惠 送神秘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建发进口三菱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购进口三菱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2.0两驱炫逸导航版,根据配置最高享万元现金优惠,还附赠神秘礼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如下:

进口三菱-ASX劲炫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备注

ASX劲炫2.0两驱炫逸导航版 23.8万 23.8万 根据配置最高享万元现金优惠,送神秘礼包 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2-05-25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三菱ASX劲炫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延续着三菱家族式的鲨鱼嘴造型,搭载的MIVEC动机,配备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保证ASX劲炫强大平顺的动力输出,兼具燃油经济性与自由操控性。

  新浪口碑榜上,三菱ASX劲炫的印象总分为95分,网友普遍觉得它“品质可靠”、“不错的车子”、“挺酷的”。有网友留言:“质量可靠,安全性高!空调够猛”,缺点是“整车降噪较差,路噪声很大。感觉不到这款车的价值。”

  保养方面,ASX劲炫的质保期是整车二年或六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常规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价格在600元左右。具体保养费用视车型车况以及材料的不同而定,以店内专业售后人员计算为准。

关注ASX劲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