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E级-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奔驰E级谍照曝光 2013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09年上市的现款奔驰E级将在2013年进行中期改款,奔驰研发团队日前对新车进行了路试。

新奔驰E级谍照新奔驰E级谍照

  奔驰E级测试车的车头和车尾都裹着厚重的伪装,预计将换用全新设计,其中进气格栅将成为亮点。经典的奔驰进气格栅将减少镀铬横条的数量,并将三叉星移到进气格栅中央,其布局与新近推出的A级相似。前大灯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将按照A级的模板进行,车尾则换上全新的尾灯和后保险杠设计。

新奔驰E级谍照新奔驰E级谍照

  在动力方面,奔驰新E级将E200作为入门版本,搭载雷诺提供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56 bhp。E350使用的3.5升V6发动机拥有333 bhp动力,E500将获得一台4.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扭矩输出分别达到435 bhp和699 Nm。(Miura)

关注奔驰E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